close
?新編藥理學(隨書附贈重要藥名美語發音學習光碟)



商品網址: http://www.nicebooks.com.tw

商品訊息功能:

商品訊息描述: ?



藥理學是綜合基礎醫學及臨床護理的理論及應用,護理等相關科系學生要明瞭藥物的作用機轉與不良反應,必須先對生理學、病理學、微生物學以及生物化學有基本的瞭解。

本書各個章節均連結之前所學的生理學、病理學知識,再彙整藥物的作用機轉,讓學生更容易學習藥理學。為了方便於複習,本書特別以圖解與表格列出與說明每章的重點。此外,每一單元均安排有課末習題,加強提示重要觀念。

在修習藥理學過程,學生最常見的困難是要背誦許多藥物的名稱,而且不知道要如何正確發音。有鑑於此,本書特別幫學生精選各種藥理分類的典型藥物,聘請外籍教師以專業錄音方式,將每一個藥物的學名及商品名作正確發音,讓護理系學生能輕鬆地運用此發音光碟自修背誦藥物的名稱。




商品訊息簡述:

台北植牙?新編藥理學(隨書附贈重要藥名美語發音學習光碟)

商品網址: http://www.nicebooks.com.tw

博客來網路書店 柏克萊網路書局



網路行銷

博客來網路書店
arrow
arrow

    clarkvaldmar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