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業自律性管台北牙齒矯正



商品網址: http://www.nicebooks.com.tw

商品訊息功能:

商品訊息描述: ?



作者實際參予研擬社區發展、文化建設有關的法規,發現「指令-控制」式的管制方法思維,已不符合社會需求,繼之基於法律政策實務需求,認為應參考西方先進法治國家面對行政管制需求的作法,因而提出「產業自律性管制」的見解,希望能提供新的解決方案方向。

本書廣泛蒐集英美等國「產業自律性管制」的文獻,使我國公法及公共行政學界能認識產業自律性管制的重要概念與學理建置。另外本書同時整理及歸納該理論相關的研究,分析其合法性或正當性基礎,並就具體制度或做法,提出完整而體系化的說明,希望能於具體的實踐上發揮功能。

?柏克萊網路書局



商品訊息簡述: 微信行銷

?產業自律性管制

商品網址: http://www.nicebooks.com.tw

博客來網路書店 柏克萊網路書局




arrow
arrow

    clarkvaldmar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