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人身上都是天天看正妹一個時代



前兩天在誠品書局看到這本人人身上都是一個時代,翻一翻目錄,覺得很心動!但是我想人人身上都是一個時代在博客來網路書店上買應該會比較便宜,





也可以順便參考其他#GOODS_NAME#的讀者心得分享,以及推薦人人身上都是一個時代文章佳句!





人人身上都是一個時代這本書真的太讚了,你一定要買回來看!!(讚啦......)





最後呢!我決定再博客來網路書店買,因為品質有保障,也不擔心買貴,還有博客來網路書店每日一書66折!





湊一湊,就免運費了,不買實在太可惜了!





博客來e-coupon






人人身上都是一個時代是我在博客來網路書店買的,商品網址如下: 博客來網路書店

書本網址: 人人身上都是一個時代

書本內容:

台南土地建案讓我們一起追索,那些被遺落在過去,以及被深藏於現代的台灣人的歷史。

時代不專屬於誰,人人身上都是一個時代。記憶不能只靠幾座古蹟和英雄書上的幾個人,故事不計大小,都值得流傳。誰又能預料哪個故事會在哪個心靈發光與發熱呢?

陳柔縉雖然得了許多獎,但還是勤跑圖書館,從報紙、史料和訪談中搜集資料,並以通達平實的筆調爬梳日治時期的台灣史,跳脫索然無味又僵化的思考框架,讓人讀來興味盎然。

這本新書不同於以往;以前寫物質文明,講物,這次講「人事地」。作者維持記者本性,新聞要跑獨家,歷史也要獨家,不炒冷飯,發人所未發,這些文章都是台灣歷史新發現,繼續擴展台灣人對自身歷史的新視界。

作者簡介

陳柔縉

台灣雲林縣生(1964),台灣大學法律系司法組畢業(1986)。

曾任:聯記憶力訓練合報政治組記者、新新聞周刊資深記者,現為專欄作家。

著有:
《私房政治---25位政治名人的政壇秘聞》(1993)
《總統是我家親戚》(1994)
《總統的親戚》(1999)
《台灣西方文明初體驗》(2005)獲聯合報非文學類十大好書、新聞局最佳人文圖書金鼎獎
《宮前町九十番地》(2006)獲中國時報開卷中文類十大好書
《囍事台灣》(2007)
《台灣摩登老廣告》〈2008〉

繪者簡介

梁旅珠

台大外文系畢業,主持台灣第一個自製旅遊節目「世界真奇妙」,曾獲得新聞局金鐘獎,後留學美國賓州大學。二十多年旅遊世界的經驗,最愛日本,著有《日本夢幻名宿》(時周文化),介紹華貴不著痕跡的頂級湯宿旅館;《浮世的繪》(時報文化),則以清淡自然的文字和插圖,描繪日本最動人的工作態度與生活哲學。

書中推薦:

  • 作者: 陳柔縉
  • 繪者:梁旅珠
  • 出版社:時報出版
  • 出版日期:2009/12/03
  • 語言:繁體中文


人人身上都是一個時代

書本網址: http://www.books.com.tw/exep/assp.php/jimmy/products/0010454968


arrow
arrow

    clarkvaldmar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