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醫學

網路行銷

前兩天在誠品書局看到這本中醫學,翻一翻目錄,覺得很心動!但是我想中醫學在博客來網路書店上買應該會比較便宜,





也可以順便參考其他#GOODS_NAME#的讀者心得分享,以及推薦中醫學文章佳句!





微信行銷中醫學這本書真的太讚了,你一定要買回來看!!(讚啦......)





最後呢!我決定再博客來網路書店買,因為品質有保障,也不擔心買貴,還有博客來網路書店每日一書66折!





湊一湊,就免運費了,不買實在太可惜了!





博客來e-coupon






中醫學是我在博客來網路書店買的,商品網址如下: 博客來網路書店

書本網址: 中醫學

書本內容:

中醫藥學是我國衛生事業的重要組成部份,由中醫和西醫院校從事中醫教學的專家共同完成,並編寫出這部《中醫學》教材。編寫思路的創新是本教材的突出特點之一,可概括為「兩大模塊,兩個結合,一條主線」。將中醫學內容劃分為核心模塊和擴展模塊。涵蓋了中醫學的主要知識點,包括中醫學術發展的人文背景、哲學思想、中醫學的生命觀、疾病觀、診斷技術、防治理論與豐富的治療手法等;強調核心模塊知識的綜合運用,通過對常見證型的辨證論治,展示臨床診治的方法和手法,體現實用價值。學術模式與文化模式的結合是以「辨證論治」為主線,貫穿全教材,反映了中醫學獨特的辨證論治思想精髓。本書在保持中醫學的系統性、科學性、完整性的同時,力求簡明扼要,剔除冗繁,著眼於實用;上篇說理透徹,舉例精當,約言不繁;下篇貫穿辨證論治的思想精髓,以常見臨床證型為問題中心,理法方藥諸環相扣,通俗易懂;全書行文力爭簡練精要,邏輯嚴謹,文字流暢,突出特色。

書中推薦:

    提升專注力
  • 作者: 鄭守曹/主編
  • 出版社:文光圖書
  • 出版日期:2002/07/11
  • 語言:繁體中文


中醫學

書本網址: http://www.books.com.tw/exep/assp.php/jimmy/products/0010199109


arrow
arrow

    clarkvaldmar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