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一招,痠痛立消:簡文仁自療法(隨書附贈作者親自示範DVD)



前兩天在誠品書局看到這本就一招,痠痛立消:簡文仁自療法(隨書附贈作者親自示範DVD),翻一翻目錄,覺得很心動!但是我想就一招,痠痛立消:簡文仁自療法(隨書附贈作者親自示範DVD)在博客來網路書店上買應該會比較便宜,





也可以順便參考其他#GOODS_NAME#的讀者心得分享,以及推薦就一招,痠痛立消:簡文仁自療法(隨書附贈作者親自示範DVD)文章佳句!





就一招,痠痛立消:簡文仁自療法(隨書附贈作者親自示範DVD)這本書真的太讚了,你一定要買回來看!!(讚啦......)





最後呢!我決定再博客來網路書店買,因為品質有保障,也不擔心買貴,還有博客來網路書店每日一書66折!





湊一湊,就免運費了,不買實在太可惜了!





博客來e-coupon






就一招,痠痛立消:簡文仁自療法(隨書附贈作者親自示範DVD)是我在博客來網路書店買的,商品網址如下: 博客來網路書店

書本網址: 就一招,痠痛立消:簡文仁自療法(隨書附贈作者親自示範DVD)

書本內容:

台北植牙

痠痛總是好不了?

與其求人,不如求己;與其從外治標,不如從內治本

從肌肉深層解決陳年老痛;跟著簡文仁,找到救自己的有效一招!


根據統計,有高達85%的人在一生中都曾經出現過痠痛困擾!

一般觀念認為,痠痛是上了年紀、操勞過度,或者是老化造成的,年過五、六十歲以後才有比較多痠痛。臨床上卻發現,現代人在體能方面很少操勞過度,但痠痛卻愈來愈普遍,而且愈來愈年輕化!

痠痛拖著拖著,往往就變成「慢性痠痛」,很多人遍求名醫還是治不好,有人一痛就是一、二十年,甚至痛到想自殺。為什麼坊間的痠痛書沒辦法解決你的疑惑?究竟為什麼痠痛那麼難治好?因為,其實你沒找到害你痠痛的根本原因。

打破市面上只有初階式的治標,全國最知名、媒體最喜愛的物理治療師簡文仁老師

教你從肌肉深層開始治本解決陳年老痛。

改變「痠痛一定要看醫生」的觀念,

試著給身體發揮自癒能力的機會,長期痠痛一定好得了!

4階段:放鬆>按摩>伸展>強化,簡文仁首度公開個人自療法,教你從淺入深治痠痛!

36招:根據不同部位、痠痛症狀,提供好記、易做的治痠痛妙招!並附上痛點示意+動作拆解,一看就懂!

33分鐘DVD:隨書附贈,簡文仁老師親自示範動作,馬上就能跟著做!

? ?? ?? 20則提問:整理簡老師三十多年診間病例,診間常見痠痛病例一一解答!

真誠推薦

「如果要我圈選出一位物理治療師的典範,這一票一定非簡文仁老師莫屬。不僅學有專精、知識淵博,更有菩薩心腸,喜於分享他的所長。」--希望基金會董事長 紀政

「這本書指出痠痛5大原因、4大治療方法、36招治痠痛的招式,並有DVD,是一部相當實用,可以助人遠離痠痛的好書。」--社團法人國家生技醫療產業策進會會長 陳維昭

「我今年88歲了,簡老師教我做運動一年多,不只遠離痠痛,更讓我體能變好、行動自在、對自己更有信心。真是一級棒!」--味王公司董事長 穎川建忠

「感謝簡老師在節目中教過我們舒緩痠痛的四大原則:頭有枕、肘有撐、背有靠、腳有踏,我牢記在心受益良多。希望您在閱讀新書後,遠離痠痛得到更多健康。」--東森財經台財星大道主持人 張雅芳

書中推薦:

  • 作者: 簡文仁, 曾慧雯/採訪撰文, 周書羽/攝影
  • 出版社:天下雜誌
  • 出版日期:2014/05/07
  • 語言:繁體中文


就一招,痠痛立消:簡文仁自療法(隨書附贈作者親自示範DVD)

書本網址: http://www.books.com.tw/exep/assp.php/jimmy/products/0010634509





arrow
arrow

    clarkvaldmar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