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JR中央線散策:漫遊吉祥寺



前兩天在誠品書局看到這本東京JR中央線散策:漫遊吉祥寺,翻一翻目錄,覺得很心動!但是我想東京JR中央線散策:漫遊吉祥寺在博客來網路書店上買應該會比較便宜,


提升專注力


也可以順便參考其他#GOODS_NAME#的讀者心得分享,以及推薦東京JR中央線散策:漫遊吉祥寺文章佳句!





東京JR中央線散策:漫遊吉祥寺這本書真的太讚了,你一定要買回來看!!(讚啦......)





最後呢!我決定再博客來網路書店買,因為品質有保障,也不擔心買貴,還有博客來網路書店每日一書66折!





湊一湊,就免運費了,不買實在太可惜了!





博客來e-coupon






東京JR中央線散策:漫遊吉祥寺是我在博客來網路書店買的,商品網址如下: 博客來網路書店

書本網址: 東京JR中央線散策:漫遊吉祥寺

書本內容:

從事物看到文化,又從文化看回事物。《東京JR中央線散策--漫遊吉祥寺》是《東京JR中央線散策》的延續本。這不是一本單單介紹東京吉祥寺的旅遊書,作者從多角度出發。既居民也是旅遊人的她,集合了旅遊指南、遊記、資訊於一身,讓來吉祥寺的遊人,不是光花了錢,而不知吉祥寺的地區的特色在哪裡?好讓我們與作者一起感受,來個心靈洗滌。

書中推薦:

  • 作者: 林慧美
  • 出版社:知出版
  • 出版日期:2006/11/05
  • 語言:繁體中文


東京JR中央線散策:漫遊吉祥寺

書本網址: http://www.books.com.tw/exep/assp.php/jimmy/products/0010347585





arrow
arrow

    clarkvaldmar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