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灣旅遊交通地圖集提升記憶力



前兩天在誠品書局看到這本台灣旅遊交通地圖集,翻一翻目錄,覺得很心動!但是我想台灣旅遊交通地圖集在博客來網路書店上買應該會比較便宜,





也可以順便參考其他#GOODS_NAME#的讀者心得分享,以及推薦台灣旅遊交通地圖集文章佳句!





台灣旅遊交通地圖集這本書真的太讚了,你一定要買回來看!!(讚啦......)





最後呢!我決定再博客來網路書店買,因為品質有保障,也不擔心買貴,還有博客來網路書店每日一書66折!





湊一湊,就免運費了,不買實在太可惜了!





博客來e-coupon






台灣旅遊交通地圖集是我在博客來網路書店買的,商品網址如下: 博客來網路書店

書本網址: 台灣旅遊交通地圖集

書本內容:

本書特色

本書的地圖係以行政區域來劃分,並有各縣市重要的市、鎮、鄉街道圖,使讀者能夠對於其地理位置一目瞭然。國道、快速道路等,是每一個縣市的重要聯外道路,省道、縣道、鄉道等,則是境內影響生活行徑的路網,本書正確的將其標示出,以利讀者能夠輕鬆的前往目的地,再加上標示清楚的地名註記,使讀者加快查詢的速度,是車上不可缺少的工具書。

除了最新、詳實的地圖資訊外,本書尚收錄了525個,全台灣各縣市最熱門、知名的旅遊景點,內容廣泛、豐富,並提供電話、交通指引等資訊。而針對週休二日遊,特地為極富在地風情的小鎮或聚落,介紹了最具代表性的景觀或產業,是遊賞台灣的最佳指南!

書中推薦:

  • 作者: 金蘋出版企業有限公司
  • 出版社:金蘋企業
  • 出版日期:2007/09/12
  • 語言:繁體中文


台灣旅遊交通地圖集

書本網址: http://www.books.com.tw/exep/assp.php/jimmy/products/001038144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rkvaldmar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