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防情境實務(附光碟)



前兩天在誠品書局看到這本消防情境實務(附光碟),翻一翻目錄,覺得很心動!但是我想消防情境實務(附光碟)在博客來網路書店上買應該會比較便宜,





也可以順便參考其他#GOODS_NAME#的讀者心得分享,以及推薦消防情境實務(附光碟)文章佳句!





消防情境實務(附光碟)這本書真的太讚了,你一定要買回來看!!(讚啦......)





最後呢!我決定再博客來網路書店買,因為品質有保障,也不擔心買貴,還有博客來網路書店每日一書66折!





湊一湊,就免運費了,不買實在太可惜了!





博客來e-coupon






消防情境實務(附光碟)是我在博客來網路書店買的,商品網址如下: 博客來網路書店

書本網址: 消防情境實務(附光碟)

書本內容:

民國100年,考選部宣布消防特考新增「情境實務」之科目。
消防勤務範圍廣泛,細分多種,具有相當的複雜性。
本書針對情境狀況深入推演,使讀者易於思考判斷,微信行銷
面對各類考題、狀況均能駕輕就熟。


彙整消防勤務重點,強調實務應用原則。

表達情境特性,結合圖像設計情境狀況。

模擬勤務情境,符合實際,具實體感及參與感,易學易記憶。

收錄實務案例,吸取經驗,學習應對處置。

單純情境狀況處置、以專業知識為基礎;複雜情境狀況增加邏輯思考與理性思維判斷。

情境狀況解析由淺入深,每例均列簡要探討歸納、並導引解答方向,另編擬多例情境狀況供讀者自我學習評量。

火災搶救案例,可設計片斷式個別情境狀況處置,若循時序發展,亦可設計構成連續性情境狀況,即所謂「火災搶救狀況推演」,本書有益基礎學習,可提升幹部指揮能力及救災組合作業機制。

消防養成教育、常年訓練及專業進階訓練均適用。

附加消防情境實務法規光碟一片。

書中推薦:

  • 作者: 趙鋼、黃德清
  • 出版社:鼎茂
  • 出版日期:2012/07/01
  • 語言:繁體中文


消防情境實務(附光碟)

書本網址: http://www.books.com.tw/exep/assp.php/jimmy/products/0010582670





arrow
arrow

    clarkvaldmar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