審計學(含概要及政府審計)搶分題庫



前兩天在誠品書局看到這本審計學(含概要及政府審計)搶分題庫,翻一翻目錄,覺得很心動!但是我想審計學(含概要及政府審計)搶分題庫在博客來網路書店上買應該會比較便宜,





也可以順便參考其他#GOODS_NAME#的讀者心得分享,以及推薦審計學(含概要及政府審計)搶分題庫文章佳句!





審計學(含概要及政府審計)搶分題庫這本書真的太讚了,你一定要買回來看!!(讚啦......)





最後呢!我決定再博客來網路書店買,因為品質有保障,也不擔心買貴,還有博客來網路書店每日一書66折!





湊一湊,就免運費了,不買實在太可惜了!





博客來e-coupon






審計學(含概要及政府審計)搶分題庫是我在博客來網路書店買的,商品網址如下: 博客來網路書店

書本網址: 審計學(含概要及政府審計)搶分題庫

書本內容:

台南土地建案東寫西寫,不如一本搶分題庫完全搞定!
跟著名師寫對必考題目,上榜一點也不難!


不用通勤跑補習班浪費時間,考用名師幫你把重要考題按照章節及重要度有系統的整理好了!搶分題庫共分二十一章,各章均先介紹重要且必考的觀念,解題輔以準則公報及審計學之觀點,協助考生在「審計學」獲取高分。考生更能搭配考用出版的《觀念式 審計學(含概要及政府審計)》融會貫通,相信對應戰實力,絕對有相輔相成的助益。

本書特色

1. 命題趨勢 重點度提示:
◎依據考選部命題大綱建立章節,題目分門別類。
◎貼心設計滿分電池,教你考前加強重要章節複習。

2. 關鍵焦點難題解析:
◎濃縮章節必讀、必懂、必考重點。
◎系統化的準備必考問題,提供考生紮實建立論述能力。

3. 1次準備 1本就夠:搶分題庫4大特色,教你完全破解,精準答題!

作者簡介

劉建林

國立成功大學會計研究所
台北市及其所屬機關、審計部及其所屬機關
會計師高考、地方特考、高考及格

黃嘉鈴

國立中正大學會計與資訊科技研究所
審計部及其所屬機關、臺中市及其所屬機關
高考及格、普考及格

書中推薦:

  • 作者: 劉建林、黃嘉鈴
  • 出版社:考用
  • 出版日期:2012/12/25
  • 語言:繁體中文


審計學(含概要及政府審計)搶分題庫

書本網址: http://www.books.com.tw/exep/assp.php/jimmy/products/0010571944





arrow
arrow

    clarkvaldmar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