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西哥驚傳有氣罐車在兒童醫院附近爆炸。(圖/翻攝自Televisa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墨西哥首都墨西哥市在當地時間29日上午發生爆炸事件,一輛載有易燃氣體的氣罐車在一家兒童醫院外爆炸,導致約四成建築物倒塌。目前據傳約有7人死亡、66人受傷,其中包括20多名兒童。

綜合外國媒體報導,這起爆炸事件發生在墨西哥市瓜希馬爾帕區(Cuajimalpa)一家兒童醫院附近,當局初步研判,可能是氣罐車在補充天然氣時,管線爆裂導致氣體外洩才會引發爆炸,威力強大導致醫院建築物倒塌近四成

不過,墨西哥當局針對這起爆炸案傷亡人數說法不一,有官員向媒體表示,已知有7人死亡,但隨後墨西哥市長曼瑟拉(Miguel Angel Mancera)則強調,死亡人數為3人。而目前據傳約有7人死亡、66人受傷,其中包括20多名兒童。

《華郵》:蘇迪勒是今年最強颱風

日男手抖誤發豔照 釀國際糾紛

卸任後要幹嘛? 歐巴馬:睡覺!

IG半妝夯 露出「盧山半面目」

印尼也有教材爭議 AV女優竟出現

撿柴遇突襲 村民打死獵豹焚屍

當兵提早回家 撞見妻親熱陌生男

電車滿員好興奮 日男噴精100女

助獵殺獅子王 獵人認為沒做錯

每月清槍21次 降前列腺癌風險

運將剪去長髮 女扮男裝真相感人

23歲艾利卡機器人是美女集合體

可恥!女獵人殺長頸鹿臉書狂炫耀

被巨大鱷魚咬 媽媽鍋碗瓢盆反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父親節禮物推薦
    全站熱搜

    clarkvaldmar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