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折價券序號分享







▲49名議員連署要求i-Voting決定公宅興建。(圖/翻攝自闕枚莎臉書)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台北市府計劃在46處建公共住宅,目標4年完成2萬戶,結果引發各地「遍地烽火」。國民黨市議員徐弘庭、王鴻薇、闕枚莎、陳炳府19日就召開記者會,公布49名議員提案,要求市府規劃前應依公民參與i-voting精神,「在未經過半居民同意前,不得推動公共住宅方案」;消息一出,有鄉民隨即翻出「選舉公報」打臉議員。

在這分份名單中,除了國民黨議員外,其中也不乏民進黨議員,像是王閔生、童仲彥、阮昭雄、何志偉、許淑華、謝維洲等人。徐弘庭指出,在議會的61位議員中,原本不分藍綠共有55人連署,後來有6名在記者會前已撤出。徐也談到,他們是希望市府若想興建公住,必須舉辦2次以上公聽會,並得獲得基地周邊、直徑1公里內過半居民同意,才能進行規劃設計。



▲鄉民翻出選舉公報打臉議員。(圖/翻攝自PTT)

事實上,早在記者會前,連署名單昨天已在PTT八卦板曝光,徐弘庭強調,自己並非反對公宅,只是要求市府在推動政策前,能有好的交通流量評估,並提出配套措施。對於鄉民們強烈的批判,徐認為留言非常不堪,如果未能理性討論,最後也是流於枉然。

對於議員的連署,有鄉民立刻翻出2014第12屆議員選舉公報,約有16人都有將興建公宅當「政見」,如今卻「貴人多忘事」;也有人揶揄,台灣只有階級問題,沒有藍綠問題;還有鄉民調侃,居民沒這麼關心,但地主很在意;另有人感嘆,這樣搞下去永遠都不用蓋了啦!

49名連署議員如下:

陳政忠、徐弘庭、何志偉、戴錫欽、阮昭雄、童仲彥、陳重文、厲耿桂芳、徐世勳、王欣儀、王孝維、顏聖冠、周威佑、陳義洲、吳碧珠、汪志冰、李芳儒、王鴻薇、林瑞圖、陳炳甫、闕枚莎、秦慧珠、郭昭巖、林亭君、洪健益、陳建銘、林國成、江志銘、林世宗、許淑華、黃向羣、陳永德、吳世正、陳彥伯、陳孋輝、葉林傳、張茂楠、吳志剛、李傅中武、謝維洲、王世堅、李慶元、陳錦祥、應曉薇、潘懷宗、李新、簡舒培、鍾小平、歐陽龍。




蔡英文走進總統辦公室揉眼說:..

助犯人適應社會邱太三:去上班

海巡:日陸續退出沖之鳥200海浬

台南5口燒炭林全:致力建置安全網

又施壓哥國終止與公平會的備忘錄

黃昭順被網友封為「桐花順」

林奏延演說未提台灣林昶佐:失望

時薪調126元郭芳煜:最快7月

林昶佐:台灣人祖國曾是日本

曹啟鴻:吃過穿山甲AIT處長傻眼

行政院撤告太陽花陳超明爆氣

貼台灣國貼紙?外長說不需要

拍照爭議鄭文燦:巴結一律降調

郁慕明:黃金還來,我就帶同胞回中國



momo折價券
arrow
arrow

    clarkvaldmar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