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好小露營:帶著移動城堡玩樂趣──主題露營×野炊料理×夢幻營地 博客來e-coupon 分享

 美好小露營:帶著移動城堡玩樂趣──主題露營×野炊料理×夢幻營地

美好小露營:帶著移動城堡玩樂趣──主題露營×野炊料理×夢幻營地 評價

網友滿意度:



上禮拜跟朋友去逛書展,買了不少書回家看~~~
平常有時間我會多看書,增加學校之外的知識
任何領域我都有涉略,看書真的很有趣!!
而我通常都是上博客來網站購書
上網買書真的比在書局來的方便!
搜尋引擎一查就可以找到自己想要的書籍
連簡介、書評都一目了然!
甚至排行榜書籍都能夠清楚的知道呢!
另外今天想要推薦大家我最近看的書!
美好小露營:帶著移動城堡玩樂趣──主題露營×野炊料理×夢幻營地
我覺得這本書很值得一看呢!
它帶給我了我不少收獲
我也都會分享給讀書會的朋友!
真心推薦給喜歡閱讀的你們



 博客來e-coupon傳送門


美好小露營:帶著移動城堡玩樂趣──主題露營×野炊料理×夢幻營地

本週熱銷商品:

建築技術資訊

NOT ONLY:廖偉立建築作品集

商品訊息功能:

商品訊息描述:

Let’s Go Camping!
擁抱生活,大膽野放。
白天,徜徉於藍天、雲海與山林草地,
夜晚,在星空下散步、伴蟲鳴聲入睡。

  我是劉太太Sammi、兩大兩小、菲。Phyllis {美好365。早餐吧!}、璐露野四大露營達人齊聲告白:「因為露營,於是我們真實觸碰到幸福!」

  露營很美好,因為可以在無邊際的森林中、草地上,與家人朋友徜徉於月光下促膝長談,認識許多志同道合的朋友。

  露營真的很美好,因為能讓全家人為了共同的一件事,攜手通力合作,發揮平常沒有機會展現的大小技能,佈置心目中的野地城堡。

  露營真的真的很美好,因為可以在陽光燦爛的早晨,享受著食物帶來的單純歡愉,沒有電視干擾,沒有電話中斷,也不用急著完食趕上班上課。

  瘋狂有趣的玩樂主題、不可思議的巧思佈置、豐富美味的野炊餐點、心頭大愛的露營用品…….,一點一滴,理直氣壯累積成愛上露營的千百個理由。

  Enjoy Life!
  這一次,我們不住飯店、民宿,
  啟動天生的玩樂基因,
  通力合作,攜手搭建戶外的家,
  伴著銀河、月光,
  串起蟲鳴、鳥叫,
  圍著爐火大啖野炊料理,
  滿足關於Outdoor Life的一切想像。

  ★第一本主題式露營專書

  由多位露營達人傳授主題式露營的規劃,並配合節慶來佈置帳篷,讓露營成為最令人期待和心動的小旅行。
  Bonus!英國與北海道夢幻露營紀實,想嘗試海外露營者,不能錯過。

  ★露營裝備及選購建議

  完整收錄露營裝備的採買情報,包括首露該如何做好基本準備,以打造出最適合你和家人的移動城堡。

  ★野炊料理×餐桌佈置

  專為露營而設計的多道簡單、快速的美味食譜,原來露營也能吃得這麼好。

  ★嚴選全台夢幻營地

  依季節推薦,最適合前往的全台21個最美營地,詳細介紹設施及特色,並延伸周邊景點及其他推薦營區。

  露營除了是親子同樂的最佳戶外活動外,還能為情侶加溫、更可以是一群志同道合朋友的玩樂Party。而久待辦公室的上班族,對藍天、白雲、綠地種有說不出的嚮往,短暫的回歸山林,無疑是對身心最好的療癒與放鬆方式。

  覺得累了嗎?即使住遍各式豪華的五星級飯店,仍無法獲得心靈的紓解?試試沒有電視與3C產品,就只是凝視著好山好水的放空生活,相信你一定也會愛上這樣的週末野放生活。

  讓人回味無窮,一露再露,再也回不去!

  因為,露營是……
  一年四季皆宜的時尚派對聚會,
  一場爭奇鬥艷的帳篷比美大賽,
  一趟由白天狂歡到夜晚、繽紛歡樂的戶外主題旅行。

  山泉泳池的日式燒物派對、吉普賽人的村落趕集、
  那些年的老同學聚會、大口吃肉的牛仔好忙趴……
  各式精心設計的主題露營,
  再也沒有比和家人、朋友坐看雲起,
  談笑快意人生更開心的事了。

商品訊息簡述:

  • 出版社:悅知文化    新功能介紹
  • 出版日期:2015/05/05
  • 語言:繁體中文

美好小露營:帶著移動城堡玩樂趣──主題露營×野炊料理×夢幻營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rkvaldmar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