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祥水晶專賣

Q1:貔貅戴一隻還是一對好,還是其實功能都差不多?
首先先了解一下貔貅和金蟾蜍的由來,貔貅相傳是玉帝的么子,長得就是貔貅的樣子,喜愛吃金銀財寶又因為調皮拔滬成性,一天貪圖好玩於是在玉帝的坐椅上大便,此時正縫玉帝走來一見此景便伸手打了一下貔貅的屁股,從此貔貅便再不能拉(因此它被喻為"只進不出"的祥獸)而金蟾蜍相傳是一法力高強的邪妖,因為喜愛財寶,對財寶有敏銳的洞悉力很會挖掘財源,但卻四處做亂危害人間,後來被修道士「劉海」收服,於是劉海便用它的財富救世濟貧,因此金蟾蜍後來被視為招財的寶物.....所以由此可知:貔貅事實上是只有一隻,沒有一對的,那是要你多買一隻的說法;而金蟾蜍可招財,貔貅可守財都是很棒的象徵啊!

Q2:有聽說貔貅跟金蟾最好不要放在一塊,如果是刻在同一塊玉的項鍊沒關係嗎?
貔貅和蟾蜍又不相殘,要是招財貓和鯉魚或老虎和獅子就難說,蟾蜍和貔貅不會打起來啦!

Q3:在網路上看到很多關於貔貅開光的資料,想請問一下是否一定需要開光,還是過香爐就好?
祥獸的真偽無從考證,但若是"玉"的話,讓你了解一下礦石和自然界的關係:金邊或石邊字通常就是元素(釸.錳.矽.磷)這些元素經過提練就成了金屬和石料,所以證明這些東西都存在著磁場(也就是能量的由來),所以它的神奇魔力來自自然界而不是神力,以至於泉水和陽光才是它能量的來源(淨化或加持我還是推薦),又尢於它有憶力,於是對它冥想祈願把它帶在身邊,有增強正面能量和調整磁場的功效(順便教你一個魔法:就是把飾品對著月亮冥想你的願望.連續49天,願望會實現哦"但請注意不要做不實際之祈求,否則就成了妄想,不是冥想)

Q4:關於這類型有刻神獸的項鍊平時如果不戴,有需要任何注意的地方或保養嗎?
礦石不適合大量爆晒陽光,所以不帶時可以放在不容易被陽光直射的地方,保養時以清水擦拭即可
~ ~ ~ ~ ~ 超清楚了沒 ~ ~ ~ ~ ~

以下內文出自: https://tw.answers.yahoo.com/question/index?qid=20110223000016KK02846

arrow
arr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