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手機Station 4-5月2015第62期 暢銷雜誌2017



手機Station 4-5月2015第62期



手機Station 4-5月2015第62期 評價

網友滿意度:

momo折價券

不知道你們有沒有看雜誌的習慣

今天要跟你們推薦

手機Station 4-5月2015第62期

看雜誌的好處就是可以多吸收最新資訊

各類的雜誌我都會看~

甚至我還會把喜歡的部分剪下來蒐集

推薦你們金石堂購買會比較划算喔!

通常會打折而且滿額免運滿方便的

這本書我自己也有購買~

分享給你們囉!





手機Station 4-5月2015第62期



本週熱銷商品:





單車誌6-7月2012第66期







Bicycle&Life5-6月2012第42期







商品訊息功能:

商品訊息描述:










  • ?一年一度的盛事到來!HTC與三星同時發表品牌旗艦機種,HTC是One M9、三星是Galaxy S6系列包括:S6、S6 Edge。M9有經典設計的全金屬機身,並且相機畫素大幅提升到2000萬,S6則是大改造,機身正背面採用大猩猩第四代的強化玻璃,不再是塑膠,尤其S6 Edge更是有雙曲面螢幕,營造出晶瑩剔透的質感,但價格也是貴得嚇人!本期有這三款頂級手機的詳細介紹。
    ?除了三星S6,另外還有一支曲面螢幕手機,也就是LG G Flex2,採上下彎曲、弓型線條的設計,講電話時會更貼近嘴部,放在手裡也會有更佳的握感,各項規格同樣是頂級水準,本期也有G Flex2的相關內容。
    ?想要知道最新上市的手機有哪些?本期有華碩第二代的禪手機ZenFone 2,HTC的Desire 626,三星的A7、E7、E5、Grand Max,Sony的M4 Aqua、E4g,低價高規的紅米2,LG的AKA、Spirit LTE,以及BenQ F52、Amazing X5等最新機種。
    ?人氣單元「APP Station」介紹目前最新、最熱門的APP,本期「遊戲類」有烤面包的女孩、知識王、1+1猜猜猜、Flow Free、1010!等,「修圖類」有阿伯相機、CutMix媽我上電視了,「生活類」有Yelp、ycon、去哪鵝、賽事實況中心、VoiceTube等。











商品訊息簡述:


  • 刊別:雙月刊


  • 級別:普遍級




  • 出版社:大鶱出版
  • 出刊日:2015/4/2
  • 出版地:台灣
  • 語言:中文




手機Station 4-5月2015第62期



arrow
arrow

    clarkvaldmar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