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韓國LADY&SKIN 青春露 150ml



商品網址: http://www.nicebooks.com.tw

商品訊息功能:
  • 韓國L&S最新商品柏克萊網路書局
  • 基礎護膚第一階段使用的原液狀精華
  • 北衛粧廣字第10209121號


商品訊息描述: 韓國LADY&SKIN 青春露 150ml (加碼送試用包1g*2入)

產品特點:為純白透明亮麗的皮膚而誕生的L&S發酵科學。基礎護膚第一階段使用的原液狀精華。蘊含93?樺茸發酵萃取物,向皮膚供應發酵能源,有效防止皮膚變得粗糙及乾燥,為皮膚找回自然的節律。
亮艷雙重-精華八點特點:

1.八種全成分-最小化皮膚刺激。
2.蘊含93?樺茸發酵萃取物。
3.有助於改善膚質及膚色。
4.有助於pH的調節。
5.極大化下一階段產品的效率。
6.調節油水平衡。
7.向皮膚供應水分和營養。
8.未添加有害於皮膚的五種成分。(未添加苯甲酸酯、礦物油、人工香料、人工色素、苯甲酮)。
【白樺茸發酵萃取物】:用生長在西伯利亞苦寒凍原地區的白樺茸發酵而製成的100?酵萃取物。塗抹感柔滑,滲透力較強,賦予皮膚彈力,維持保濕力,為皮膚找回原本的健康。

使用方法:

1.潔面後即刻使用。(有助於調節皮膚節律,有效提高下一階段產品的吸收率,用在爽膚水、化妝水之前使用。)
2.用化妝品充分取蘸取本品。護膚第一階段順著膚質輕輕擦拭般塗抹。
3.輕輕按摩,提高有效成分的吸收率。(用掌心按摩般輕拍,幫助皮膚的吸收率)

北衛粧廣字第10209121號

<圖片僅供參考>



商品訊息簡述: ◆保存期限:3年
◆保存方法:請置於陰涼處,請勿直接陽光照射,以免變質。


韓國LADY&SKIN 青春露 150ml

商品網址: http://www.nicebooks.com.tw

涵湘芷美甲貼



arrow
arrow

    clarkvaldmar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