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樣算是殭屍嗎? 10 是的,雖然我討喜又可愛



前兩天在誠品書局看到這本這樣算是殭屍嗎? 10 是的,雖然我討喜又可愛,翻一翻目錄,覺得很心動!但是我想這樣算是殭屍嗎? 10 是的,雖然我討喜又可愛在博客來網路書店上買應該會比較便宜,





也可以順便參考其他#GOODS_NAME#的讀者心得分享,以及推薦這樣算是殭屍嗎? 10 是的,雖然我討喜又可愛文章佳句!





這樣算是殭屍嗎? 10 是的,雖然我討喜又可愛這本書真的太讚了,你一定要買回來看!!(讚啦......)





最後呢!我決定再博客來網路書店買,因為品質有保障,也不擔心買貴,還有博客來網路書店每日一書66折!





湊一湊,就免運費了,不買實在太可惜了!





博客來e-coupon






這樣算是殭屍嗎? 10 是的,雖然我討喜又可愛是我在博客來網路書店買的,商品網址如下: 博客來網路書店

書本網址: 這樣算是殭屍嗎? 10 是的,雖然我討喜又可愛

書本內容:

由於韋莉耶女王的一記「砍掉重練」,
讓所有認識相川步的人都忘了他的存在,
甚至連一向只把「噁心」直接當成步的代名詞的瑟拉,
如今居然態度丕變!?

而步所能仰仗的,只有唯一記得他的春奈了!

本書特色

★本書為第20屆□□□□□□大賞的佳作得獎作品
《□□□□□□□□□?□□、魔法少女□□》改名後單行本化的作品。

★2011年已推出第一季提升專注力動畫版(台灣由普威爾發行)。

★目前日本已推出第二季動畫播映。

作者簡介

木村心一

富士見書房第20屆□□□□□□大賞的佳作得主,
並以得獎的本作正式出道。目前本書續作仍在繼續執筆中。

插畫:□□□□

插畫家,女性,曾為多款遊戲擔任原畫與插畫。並擔任輕小說《緋彈的亞莉亞》插畫。

插畫:□□□□

插畫家。主要擔任PC用18禁美少女電玩遊戲的原畫、插畫與人物設定。


書中推薦:

  • 作者: 木村心一
  • 譯者:鄭人彥
  • 繪者:□□□□□□□□
  • 出版社:台灣角川
  • 出版日期:2012/10/26
  • 語言:繁體中文


這樣算是殭屍嗎? 10 是的,雖然我討喜又可愛

書本網址: http://www.books.com.tw/exep/assp.php/jimmy/products/0010558885





arrow
arrow

    clarkvaldmar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