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6年全新!證券商高級業務員 速成(2016年4月版) 博客來排行榜書籍

 2016年全新!證券商高級業務員 速成(2016年4月版)

2016年全新!證券商高級業務員 速成(2016年4月版) 評價

網友滿意度:


上禮拜跟朋友去逛書展,買了不少書回家看~~~
平常有時間我會多看書,增加學校之外的知識
任何領域我都有涉略,看書真的很有趣!!
而我通常都是上博客來網站購書
上網買書真的比在書局來的方便!
搜尋引擎一查就可以找到自己想要的書籍
連簡介、書評都一目了然!
甚至排行榜書籍都能夠清楚的知道呢!
另外今天想要推薦大家我最近看的書!
→ 2016年全新!證券商高級業務員 速成(2016年4月版) !
我覺得這本書很值得一看呢!
它帶給我了我不少收獲
我也都會分享給讀書會的朋友!
真心推薦給喜歡閱讀的你們

(●’ω`●)博客來e-coupon傳送門


2016年全新!證券商高級業務員 速成(2016年4月版)


本週熱銷商品:

2013推動工業合作計畫成果彙編

中小企業新契機:深耕與創新 (附光碟-軟精裝)


商品訊息功能:

商品訊息描述:

★最新版本(2016年4月)★

  快一點!準一點!好一點!選對考照用書-你也可以是「一次考上」的「證照達人」!

  100天考取17張金融證照達人「柳威廷」不藏私,親身傳授快速考取「證券商高級業務員(高業)」的技巧!全書彙整考試最精華重點,搭配最新試題與詳解,最後再貼心匯整「高業特典-常考公式速記表」,把龐雜的高業考試內容濃縮精簡到一目了然!

  本書以編者自身「100天17張金融證照」的心得編寫,主旨在於讓讀者用最少的時間通過「證券商高級業務員」測驗。在法規編寫上,內文與解析採取正式但不艱澀的寫法,相信讀者在閱讀上不會有困難。而投資學與財務分析著重於練習,內文中出現的試題皆標示頻出度,讓讀者一目瞭然出現於何屆歷屆試題。

  1. 本書訴求-「速成」、「速成」、「速成」
  本書不是證券商高級業務員之教科書,本書是「速成」證照用書,在有限的頁面中,用最完善的法規、確實的投資學與財務分析,傳達最精確、最常考的內容給讀者,這才是本書的訴求。

  2. 合格方程式-科學分析
  本書在法規與實務花費極大的苦心,讓讀者可以獲取高分,投資學與財務分析將歷屆試題以科學化分析,瞭解近幾年出題趨勢來編寫,讓讀者能讀到核心重點。

  3. 全書試題-100%詳解
  每章後皆附上精選試題,供讀者確認該章節內容是否有確實吸收,書末有最近四屆的歷屆試題,提供讀者做模擬測驗,本書所有的試題都100%加以詳解,且用淺顯易懂又不失專業的敘述做解答。

  4. 書末特典-公式表
  書末附上各項財務比率之公式表,請讀者務必撕下隨身攜帶,方便通勤時複習,並在考試前一小時好好妥善利用,必定對測驗分數能有所提升。

商品訊息簡述:

  • 出版社:宏典文化    新功能介紹
  • 出版日期:2016/04/13
  • 語言:繁體中文

2016年全新!證券商高級業務員 速成(2016年4月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rkvaldmar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